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提前半月备货仍瞬间售罄 看外媒如何评价一加3

 

《USA today》:美国知名日报

《USA today》称一加3“是一加目前打造出的最精致干练的智能手机”。

image015

《PC Magazine》:美国著名IT杂志

《PC Magazine》认为“把强劲的引擎置于轻薄的容器,常常会俘获众人的尖叫。一加所做的正是组合晓龙820、6GB RAM和UFS 2.0闪存的强劲性能,再搭配上轻薄的1080p显示屏。这样的配置组合是我们在美国见过的第一部,如此性能表现更令人吃惊。”

image017

一加3于6月15日正式发布,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有薄荷金及冰川灰两种颜色,有砂岩黑,芳纶纤维,竹质,酸枝和黑杏五款个性化手机后盖可选。搭载顶级硬件配置:高通820处理器,三星旗舰级AMOLED5.5英寸1080P显示屏,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搭载DASH极速闪充,0.2s极速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及volte语音通话等顶级配置。主打的DASH极速闪充支持边玩边快充,息屏状态下40分钟快充80%电量,边玩游戏边充电时60分钟就充到90%。一加3的极速美拍功能强大,PDAF相位对焦仅需0.2s,搭载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成片精美、画面纯粹、白平衡准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