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手机终于可以随便买买买了 现货就现在!

京东官方的618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也逐渐达到高潮。今天,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也正式开启了自己的“618终极狂欢节”,新品上市、开放购买、折扣降价等等不一而足。

小米618终极狂欢:小米5开放购买

小米官方列出了14大惊喜,排名第一的就是小米手机5开放购买,而且不限机型,标准版、高配版和各个颜色版本均是如此,同时还有61.8元起限量秒杀活动。

不过,小米5尊享版目前状态为“到货通知”,好消息是它和小米Max顶配版还会随机赠送139元碎屏险。

新品方面,红米3S首发开卖,2GB+16GB 699元,3GB+32GB 899元,但是需要抢购才行。

1699元的小米Max 3GB+64GB高配版更是只有限量抢购。

小米手环2也来了,但是只能预约。

此外,小米Note可以领券,全网通版、双网通版、顶配版分别提供200元、20元、100元的优惠。

红米Note 3全网通版活动价899元起。

更多活动参见:

http://sale.jd.com/act/K8i1dm7kDZq.html

小米618终极狂欢:小米5开放购买

小米618终极狂欢:小米5开放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