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3S开箱图赏:699元还有指纹识别性价比强机

 

近日,魅族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魅蓝3的升级版——魅蓝3S,699元的起步价比前者贵了100元,但增加了金属背壳、指纹识别、玫瑰金配色,电池容量也从2870mAh增加到了3020mAh。

外观方面,魅蓝3S整体造型和魅蓝3基本一致,尺寸也还是141.5×69.5×8.3毫米,具备2.5D弧面玻璃,因为增加了金属后壳,重量从132克略微增至138克。

机身颜色方面除了之前的灰白蓝水粉,还加入了目前流行的玫瑰金配色,后壳为了照顾天线信号质量,而加入了两条细长的“白带”。

而正面腰圆Home键加入了指纹识别,支持魅族独有的mTouch 2.1,可用于解锁、Flyme应用加密、mPay支付、mBack交互功能,是完整的指纹方案。

配置方面,配备5寸72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0 1.5GHz八核处理器,内置2/3GB内存、16/32GB eMMC 5.0机身存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支持0.2秒相位对焦。支持双卡全网通、运行基于YunOS的Flyme 5.1系统。

此外,其电池容量从2870mAh增加到了3020mAh,号称续航提升15%。

价格方面,2GB+16GB 699元,3GB+32GB 899元,今日在各大渠道发售。

699元带指纹!魅蓝3S开箱图赏:贵100值了

699元带指纹!魅蓝3S开箱图赏:贵100值了

699元带指纹!魅蓝3S开箱图赏:贵100值了

699元带指纹!魅蓝3S开箱图赏:贵100值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