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iPhone 7 Plus模具谍照曝光 双摄像头再获确认

苹果iPhone 7现在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等苹果公布各发布日期基本就齐活了。本周,又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疑似iPhone 7 Plus的模具谍照,并显示确将采用双镜头设计,而且就连Smart Connector接口的三个金属触点也被确认。

iPhone7 Plus模具曝光:真有双摄像头

网友在贴吧曝光的疑似iPhone 7 Plus模具谍照显示,该机确实为双镜头配置。同时按照爆料者的说法,这款配有5.5英寸触控屏的iPhone 7 Plus底部开口并不是对称式设计,所以也意味着并没有传说中的双扬声器,至于背面底部出现的类似Smart Connector接口的三个金属触点,虽然爆料者表示并不清楚具体作用。

本次曝光的最大意义在于,确认了iPhone7 Plus双摄像头的存在。因为不久前,有消息称由于技术不成熟的缘故,苹果将会取消这样的设计。但也有业内人士否认了这样的说法,表示供应商已经开模,不可能会进行更改。

根据早前消息,苹果iPhone 7 Plus和iPhone 7配置上的差异,不仅表现在5.5英寸触控屏和首次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而且RAM内存容量将升级至3GB,从而满足双摄像头处理图像数据的需求。

iPhone 7会搭载新一代A10处理器,而且据说基带会有高通和Intel两个版本。同时,iPhone 7背面的天线白带彻底被取消,天线内置于摄像头区域,或靠涂料覆盖,而正面的听筒尺寸则变短,并在周围增加了两个传感器。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7存储容量则由32GB起步,并且iPhone 7 Plus将有可能独享256GB版本。此外,iPhone 7 Plus电池容量还传闻会增至3500毫安时左右,续航时间据称将增加30%左右

还有消息透露,苹果发布会可能会在9月9日或者9月16日期间举行,Apple Watch 2和iPhone 7将同时在美国和英国开售,随后将在中国、印度等新兴亚洲市场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