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够亮骚!HTC 10夕光红真机图赏:已在台湾上市

 

早在HTC 10发售之初,HTC就表示该机将会推出红色版本,而目前HTC 10夕光红终于在台湾上市了,该版本还特别附赠QC 3.0快充充电器与Hi-Res耳机。

与普通版一样,HTC 10夕光红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辅以32GB/64GB可选储存空间,最大支持2TB扩展存储卡。

至于屏幕方面,HTC 10夕光红采用了5.15英寸2K分辨率Super LCD 5屏幕。后置UltraPixel 2代1200万像素摄像头,像素尺寸1.55微米,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而像素尺寸为1.34微米。

电池方面,HTC 10夕光红搭载了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高通QC 3.0技术。此外,HTC采用了基于Android 6.0定制的HTC Sense 8界面,支持BoomSound音效,USB Typer-C接口。

目前HTC 10国行售价尚未公布,仅仅公布了HTC 10 Lifestyle版本的售价。

HTC 10夕光红图赏:红到爆炸!

HTC 10夕光红图赏:红到爆炸!

HTC 10夕光红图赏:红到爆炸!

HTC 10夕光红图赏:红到爆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