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为什么受欢迎?点评京东618手机销量前十名

【TechWeb报道】刚刚结束的京东618上面,各大手机厂商使用了浑身解数,为了一天的销量拼命往前挤,但对于市场来说,销量好的依然是那些知名品牌,只不过是名次的区别。能够机身前十名不仅需要产品良好的宣传推广,产品自身也要有一定吸引力,在加上厂商和渠道商的运营。

京东公布了当然手机销售额前十名依次是苹果、华为/荣耀、小米、魅族、三星、乐视、OPPO、VIVO、360、一加。而手机产品销量分别是;小米、华为/荣耀、苹果、魅族、乐视、三星、360、OPPO、联想、ZTE中兴。不过可惜的是京东并没有公布具体销售的数字。

这些都是国内炙手可热的品牌,不过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品牌或许不太重要,关键是那些手机值得购买?或许京东单品手机销量排行榜能够帮助你,它们依次分别是魅蓝Note3、iPhone 6s、红米Note3、红米3、乐视乐2、红米3s、小米5、iPhone6s Plus、小米Max、荣耀V8。

当然从数据上看,这次最大的赢家还是小米,该品牌在单品销量前十名当中占据了半数,苹果iPhone 6s系列也都在其中。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点评一下这些手机各有怎样的特点。

618手机点评511

N0.10 荣耀V8

和热门旗舰手机不同,荣耀使用了华为麒麟950处理器,作为同门荣耀V8也继承了很多P9手机上的特点,当然由于本身定位为互联网品牌所以性价比要远远高于P9等产品。当然,除了硬件性能上比较占优势之外,这次配备了第二代双后置摄像头技术,拍摄水平有大幅度提升。作为一款超过两千元的手机能够有如此销量的确不容易。

618手机点评678

N0.9 小米Max

“大屏、大屏、大屏”没错小米Max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屏幕,以至于官方描述的时候用了一句话“大屏手机就是小米Max”,小米旗下产品线还是相当丰富的,高端旗舰到低端入门,几乎每一个区间段都有产品覆盖,小米Max甚至超越了小米Note的尺寸。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价格很实惠。

618手机点评829

N0.8 iPhone6s Plus

没什么好说的,苹果今年旗舰机型,尽管价格真的很贵,但销量一直不错,最关键的是京东购买不仅价格便宜一些而且送货速度也比官网还要快,但没想到它的销量也能够跻身前十名,确实不容易,看来为了618消费者还真是挺拼的。

618手机点评958

N0.7 小米5

小米5是两千元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它是国内第一批可以买到的骁龙820处理器手机,性能方面延续了小米“发烧”的设计风格,当然相比小米4和小米Note,这款手机具备了更好的设计和工艺,外观和手感也有比较大的提升。另外小米一直不太出众的拍照功能,也得到了补足。

618手机点评1103

N0.6 红米3s

这款手机是所有十款当中最新的,它刚刚发布不久,甚至没有单独召开发布会,突然就开卖了。毕竟是面向中端市场的产品,处理器从骁龙616更换为骁龙430,实际上这两款处理器没有太大的区别,性能相差不太多。另外最主要的变化就是红米3s全系列都有指纹识别,而红米3只有高配才有。

 

618手机点评1251

N0.5 乐视乐2

乐视手机去年其实就名声在外,不过由于产能、产品等多方面原因,销量并不算太理想,但今年乐视手机的发力很猛,前不久发布的乐2在这次618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可以说乐视是最坚定走性价比路线的品牌,乐2在同样配置产品当中性价比最高,可以说千元价位配置方面已经没有敌手了。或许就是因为这些才能够有如此良好的市场表现。

618手机点评1417

N0.4 红米3

尽管红米3S已经发布,但是红米3依然有一定市场,而且红米3的高配版具备指纹识别,实际上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对于消费者来说,指纹识别并不是非有不可的功能,毕竟它的出现比红米3S要早,在消费市场认知方面要高一些。

618手机点评1534

N0.3 红米Note3

千元以内价位小米旗下的红米系列可以说是没有对手,红米系列新产品几乎全部挤进销量排行榜。红米Note3是千元以内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一方面是由于产品硬件不错各方面表现均衡,另一方面由于MIUI用户群体庞大,所以系统相比其它国产手机要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迭代和功能都要更好一点。

618手机点评1690

N0.2 iPhone 6s

实在难以置信,作为一台售价最低也要4000多元的手机,可以排到第二名的位置,不得不说苹果在电商平台上和消费者心目中拥有非常强大的渗透力。当然抛去这些iPhone 6s也确实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尤其是iOS系统的易用性和稳定性是其它Android手机无法比拟的。

618手机点评1840

N0.1魅蓝Note3

魅蓝Note3能够夺得第一名的位置,一方面是运营和推广的成功,当然产品本身也具备过硬素质。千元以内手机往往大家都会更在意比拼硬件配置,但魅族从去年年底开始就逐渐转型,将手机的设计和工艺提升,展现出更好的外观和手感,或许这正是消费者需要的,谁说低价格产品就不能有高颜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