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ZUK Z2相机评测:小屏旗舰拍照表现究竟如何?

 

联想ZUK Z2最大的亮点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而价格仅仅为1799元。之前我们性能评测报告指出这颗骁龙820核心和二、三千元乃至更高价位的旗舰机中那颗骁龙820并没有多大区别,不存在降频和精简功能的现象。换句话说,Spectra ISP这颗拥有强大运算能力的14位双ISP同样继承了下来,相比自家另一款旗舰机联想ZUK Z2 Pro最大区别从参数上看可能在夜景方面。今天就让我们好好看看联想ZUK Z2这款小屏轻旗舰在各方面的拍照表现究竟如何?

联想ZUK Z2拍照体验:PDAF和双ISP发力第1张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