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边框/超薄机身都不能少!nubia Z11前置面板曝光

【TechWeb报道】无边框一直是nubia的黑科技,毕竟现在市面上几乎没有其他品牌的无边框手机竞品出现,继nubia Z9已经在市场销售一年多时间之后,努比亚官方开始着手准备nubia Z11,上周努比亚宣布,无边框新旗舰Z11将于6月28日正式发布。由于采用无边框屏幕,所以nubia Z11必然是汇集了各种顶级旗舰配置。

今天,nubia总经理倪飞在个人微博晒出来nubia Z11前置面板,并且表示:”再过8天,无边框旗舰机nubia Z11就要发布了,估计大家都想先睹为快看看它的真容,满足大家这个小愿望!但要考考大家的眼力,猜猜下面两图中哪张是无边框旗舰机Z11的前面板? ”

2304038278759533141

据可靠消息,nubia Z11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提供4GB、6GB内存两个版本,从这两个参数上看,已经算是安卓旗舰配置了,既然自家看门无边框黑科技都祭出了,自然无需担心其他参数缩水。

ac80b11egw1f52leagfrbj21w02iob29

从图中可以明显看出,左边很有可能是Z11手机面板,在机身厚度上相较于右边来说薄了很多,看来Z11在机身厚度方面又有新突破,nubia Z11或许会给消费者一个大惊喜。

对于这款旗舰,你心中的理想厚度又是多少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