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看欧洲杯不能少了它!三款娱乐全能机陪你开踢

 

【TechWeb报道】今年迎来了全球关注的欧洲杯盛夏赛事,人们观看赛事的途径从过去主流的电视、PC转战智能移动设备。那么对于看球赛、电影甚至扩展到游戏、拍摄等娱乐功能,选多大尺寸的屏幕最为合适呢?下面来盘点今年旗舰都有哪些适合看欧洲杯的手机呢?

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nubia Z11 Max限量版

QQ图片20160622081215

在外观方面,nubia Z11 max采用了6英寸的1080P级别屏幕,这也很符合其“max”的定位,并且采用了2.5D弧面玻璃,视觉效果上更具质感。nubia Z11 max的屏占比较高,整机的尺寸控制的比较好,再加上有弧度的金属中框,手感表现令人满意。nubia Z11 max背面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相比nubia Z11 mini也改用了金属材质,同样突出了整机质感。

在硬件方面,nubia Z11 max采用了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采用了Cortex A72+Cortex A53的大小四核架构,集成了Adreno 510图形处理器,配合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整机的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在拍照方面,nubia Z11 max采用了800万+1600万像素的前后摄像头组合,并且采用了闭环马达和相位对焦,同样支持NeoVision 5.9的拍摄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