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自曝新一代iPhone: 这才是我们要的

如果你手持iPhone 6S,那么不妨忍一年,因为明年的新iPhone势必会iPhone 7精彩,当然如果你是土豪,那么尽情的买买买吧,根本不用考虑这么多呢。

给出iPhone 7基本就是iPhone 6S小改款,不会拥有新外形后,《华尔街日报》还给出了iPhone 8的消息,跟iPhone 7相比,这才是当之无愧的新一代iPhone。

报道中提到,苹果将在2017年推出采用全新设计的iPhone,其外形堪称惊艳,配备类似于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且显示屏将内置Touch ID传感器,另外还将取消Home键。

苹果自曝新一代iPhone:就是这么惊艳!

这些新特性听起来很梦幻有木有....

苹果总设计师艾维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透露,明年发布的iPhone手机中,苹果将会进行大胆的创新设计,艾维希望它看上去就像一片玻璃。

苹果对于玻璃情有独钟,比如他们的许多零售店,就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材料。之前已经不止一次的消息显示,明年的新一代iPhone将重回双玻璃材质,而造型复刻iPhone 4,现在艾维的爆料从侧面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

按照这个趋势来看,无边框iPhone也跟我们越来越近了。

各种迹象显示,2016年发布的iPhone 7,将是一款平淡无奇的手机,和去年的手机一样,创新内容不多,也将会面临无法刺激消费者购买的困境。

据称,今年的iPhone 7最大的特点,是其中的5.5寸版本将会采用双摄像头配置,以提高拍摄的画质。但是双摄像头配置对于普通消费者而来,并没有太大吸引力。

苹果自曝新一代iPhone:就是这么惊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