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哈苏给MOTO Z信心加持:提供全新拍照模块

在今年6月9日召开的Tech World联想创新大会上,摩托罗拉发布了全新的Moto Z系列手机,作为一款模块化手机,其为用户提供了包括HiFi音响、投影模块、电池模块以及各种背壳多种配件,近日消息称Moto还会联合哈苏推出一款拍照模块。

强强联合 哈苏或为Moto Z推出摄影模块 疑似Moto Z的哈苏摄影模块(图片引自PhoneArena)

外 媒PhoneArena消息称,摩托罗拉将联合哈苏推出Moto Mod的摄影模块,作为以生产中画幅单镜头反光相机而闻名于世的哈苏公司,定会在拍照方 面为Moto Z系列带来前所未有的效果。而在本月23日,哈苏将召开一场“改变摄影玩儿法”为主题的发布会,而这款摄影模块也有希望在这一天亮相。

强强联合 哈苏或为Moto Z推出摄影模块 Moto Z(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在 配置方面Moto Z使用了一块2K分辨率的5.5英寸AMOLED铃木,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64GB本地存储空间, 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2600mAh容量电池,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加入了正面Home键,支持MotoMods磁吸连接 技术,并且机身厚度仅有5.2m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