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新旗舰Z11再曝光 屏幕/配置相当有看头!

Z11 mini、Z11 Max之后,nubia Z11家族的最后一位成员要登场了,而它的屏幕、配置都相当有看头。

nubia官方已经预告,6月28日将在北京发布新旗舰Z11,而这款机器最大的看点屏幕,其继续采用了惊艳的无边框屏,另外也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配置彪悍!nubia Z11再曝光:无边框屏幕真惊艳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所谓Z11的真机,看上去配备5.5寸屏的它,并不算很大,单手持握没有压力,另外机身背部为金属材质,指纹识别后置。

昨天,安兔兔给出的参数显示,Z11将采用1080p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由于是旗舰定位,应该会有6GB内存版本),并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目前提交的跑分成绩在14万分左右,性能相当不错。

此外,从真机照上看,Z11的屏幕外层覆盖有2.5D弧面玻璃,触控屏下方则为经典小圆点按键,支持双卡双待(主打全网通)功能,整机重量165克,相比第一代无边框产品,要轻很多。

至于大家关心的Z11售价,据说有高配和顶配版本,其中前者屏幕分辨率升级为2K级别,拥有6GB RAM+128GB存储空间,售价3999元起,而标准版标准版售价2999元,最后到底怎么样,还有待发布会上确认。

配置彪悍!nubia Z11再曝光:无边框屏幕真惊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