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畅爽手感回归 配置无可匹敌 一加手机3真机评测

 

【TechWeb报道】初代一加手机的出现可谓一鸣惊人,突出的手感,超高的性价比以及高度自由的刷机体验,让一加在当时声名鹊起,海内外备受赞誉。时至今日,还有忠实的一加粉丝为初代一加手机开发各类定制Rom,生命力之长让人咋舌。而二代一加手机则保持了初代产品可更换后壳的标志性设计,同时引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在实用性上进一步加强。

图片9

近期,第三代一加手机正式发布。它不但重现了初代一加手机轻薄,精妙的手感,更将二代一加手机飞速的指纹识别、三段式静音按键等进一步发扬光大,并采用了顶级的硬件配置。我们也第一时间拿到了一加3进行试用体验。

外观

早在一加3正式发布之前,网上关于该机的爆料就层出不穷。笔者一度很难相信一加3会完全抛弃此前的可更换后壳理念,转而采用这种全金属设计。从初代的babyskin,到坚持下来的砂岩黑、酸枝等多种材质后壳,一加手机最为突出的个性就在于后壳的可替换。这一度成为了一加手机的标志之一。 

图片10

一加3虽然采用全金属一体式设计,但仍然没有放弃这个个性化的选择,只是采用了另一种方案——提供五种材质的后盖供用户选择。

图片11

然而当我把一加3拿在手中的时候,我知道,这样的选择是有理由的。和一般金属后壳的手机产品,比如乐视、华为等不同,一加3的背壳边缘部分那半径0.1mm的弧度真的很奇妙,那是一种让人爱不释手的握感。配合7.35mm的整机厚度,我再次体会到了曾经在初代一加手机上感受过的“真TM爽”的手感,这让我深知,一加还是那个不将就的一加。

图片12

当然,如果对于曾经可更换后壳的一加有着过于强烈的怨念的话,一加官方也选择将那些标志性的材质做成了手机套以供圆梦。不得不说,即便是配上了手机套,一加3也依旧保持了轻薄的握持感受, 。起码对于我来说,无论是带套还是不戴套,一加3都足以让我拿得起,放不下,这就够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