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款手机两个品牌 Moto E硬件参数曝光

【TechWeb报道】最近联想在手机厂商并没有太好表现,而收购的摩托罗拉品牌也是市场反映不佳。现在联想手机领域变得非常尴尬,以至于回购了ZUK品牌并开始从新推广。

最近有一种看法,认为联想准备将Moto产品再一次细分,逐渐放弃中低端产品,只做高端,而联想自身的Vibe系列将接手。同时一款叫作Vibe C2的手机被曝光。

QQ图片20160623083325

实际上这款手机就是Moto E,外媒称作为过渡阶段,它会以Vibe C2和Moto E的形式出现,实际上就是同样一款手机,但系统会略有不同,毕竟Moto的产品更原生一些。

硬件方面,它采用5英寸720P屏幕,配备了MT6735P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8GB ROM存储,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750mAh。从硬件上看是一台非常入门的手机,应该价格也不会超过500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