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消息称小米Note 2有三个版本包括曲面屏幕

【TechWeb报道】最近小米Note2的消息不胫而走,的确小米Note作为小米旗下重要的高端机型,曾经撑起了小米4-小米5之间的空档期并且为小米用户提供了大屏幕的选择,从时间看大屏幕设备也应该得到更新了,再结合之前小米林斌的发言,今年下半年很有可能。

QQ图片20160623084803

最近微博上爆料,小米Note2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普通版本、高配版本和曲面版本。

其中普通版本使用HiFi音效,支持快速充电,但只有单独的后置摄像头。而高配版本将会拥有更强大的快速充电功能,并且具备双后置摄像头。

另外,曲面屏幕版本与三星的Edge机型相似,使用了柔性OLED面板,具备弯曲的边缘,据说也会使用双后置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