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才是真旗舰:OPPO Find 9重要参数全泄露

上市88天,销量过700万台,R9销量固然不俗,但OPPO现在还缺乏一款扛鼎的旗舰产品,想想看,Find 7推出已经2年多了。

OPPO Find 9配置曝光:2K双曲屏/骁龙821/8G内存

据网友给出的最新消息,Find 9配置大曝光。

OPPO Find 9配置曝光:2K双曲屏/骁龙821/8G内存

包括5.5英寸2K分辨率双曲面屏、骁龙821处理器、1600万像素前置+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1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128GB大容量、Type-C接口,还有给力的8GB内存。

造型上来看,Find 9延续了上代顶部底边曲面设计,后置看起来是双摄像头、双LED闪光灯。

之前曾有消息称,Find 9最让人期待的地方莫过于配备新一代闪充(Super VOOC闪充),从当时OPPO在巴塞罗那MWC展示的情况来看,其充电速度让人印象深刻,充满2500毫安时的电池只需15分钟。

大家期待超级旗舰Find 9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