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摇身一变甜美风:华为荣耀8官方图亮相

传了许久的荣耀8,应该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如果你觉得V8很好看了,那么它的外形更美。

之前的消息显示,华为极力想把荣耀8打造成一款异常漂亮的手机,其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的风格,这与V8的全金属有着明显的差别,同时屏幕的黑边将会控制的更加到位。

华为荣耀8大曝光:售价劲爆/外形漂亮!

最新的消息称,华为将在6月25日公布荣耀8的信息,而7月5日举行发布会,而12日正式开卖。

据悉,荣耀8将配备5.2寸1080p屏(高配版是2K屏),搭载处理器为麒麟955和4GB内存,摄像头组合跟V8相同,即800万像素前置和1200万像素双主摄像头的组合,支持红外遥控,NFC、和采用了Type-C接口,内置电池容量是3200mAh(支持快充)。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荣耀8售价:

4G RAM+32G ROM运营商版本:1999元,NFC功能会被阉割掉;

4G RAM+32G ROM全网通标配版本:2199元;

4G RAM+64G ROM全网通高配版本:2499元,而拥有的128GB的顶配价格则为2799元。

除了荣耀8外,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华为还会同步推出荣耀X3平板,也就是代号“爱迪生”那款新机,目前已经获得了型号核准。

华为荣耀8大曝光:售价劲爆/外形漂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