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3S续航怎么样?雷军亲自告诉你

 

小米日前发布了新机红米3S,以及联通定制版红米3X,凭借4100mAh的大电池主打续航,雷军也是频频站出来秀电量。

雷军大秀红米3S续航:轻松用2天!

就刚刚,堪称劳模的雷军再次发声,展示自己的红米3X经过一天(接近16个小时)的使用之后,剩余电量仍然有58%,因此绝对还可以再用一天,完美达成设计目标——续航两天。

从截图看,红米3X这一天一直开启着移动网络信号和Wi-Fi,频繁唤醒,并经常性开启屏幕。

雷军大秀红米3S续航:轻松用2天!

雷军此前已经多次展示类似的截图,显示红米3S/3X在连续使用15-16个小时后,电量剩余58-71%不等,使用接近18个小时仍能有50%,还有一次玩了两个多小时剑侠手游再加上日常使用还剩下4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