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8或7月5日发布:双摄像头+背部指纹识别

此前我们报道了荣耀8将于7月分布的消息,而现在网友则在贴吧上披露了具体的发布时间,据称该机会在7月5日正式推出,然后在7月6日到11日接受预约,7月12日正式开卖。同时还有华为代工厂的员工爆料称,荣耀8确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背面有圆形指纹识别模块,支持NFC功能,目前已经在代工厂处于量产爬坡期。

顶配售2799元 荣耀8或7月5日发布

传7月5日发布

对于传说中的荣耀8到底何时发布,过去可谓众说纷纭。按照业内人士@潘九堂此前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荣耀8估计会在一到两个月内发布,所以外界普遍推测该机最快有可能在7月份正式登场。而现在,则有网友给出了更具体的消息,声称荣耀8将于7月5日正式发布,然后在7月6日到11日接受预约,正式开卖的时间则定在7月12日。

顶配售2799元 荣耀8或7月5日发布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有据称是华为代工厂员工在贴吧披露称,荣耀8已经开始了量产,现在是五条线生产,产能也正在爬坡中。按照以往惯例应该距离发布会不会超过两周,所以从时间上来推测确实有可能在7月5日正式登场。

仍配双镜头

同时这位代工厂员工还披露了荣耀8的部分细节,包括确实采用双镜头设计,支持激光对焦,并且圆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被安置在手机的背面,拥有双扬声器和NFC功能,耳机孔的位置则在机身底部。而此此前,则有消息称荣耀8会在外观和做工上有所改变,有可能会采用金属边框+双面玻璃的全新的设计,但是否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则没有确切的信息。

顶配售2799元 荣耀8或7月5日发布

同时荣耀8还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标配的分辨率为1080p,并有可能因为支持VR的缘故而推出2K分辨率的高配版。至于所配的摄像头与荣耀V8相同,也就是8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双主摄像头的组合。并支持红外遥控,快速充电和采用了Type-C接口,拥有4GB RAM的内存容量,并提供32GB/64GB/128GB等容量版本选择。

或1999元起售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在贴吧上曝光了荣耀8价格方面的消息,声称该机移动,电信和联通版本(4G RAM+32G ROM)的定价为1999元,但会去除NFC功能。而全网通标配版(4G RAM+32G ROM)则售价2199元;全网通高配版(4G RAM+64G ROM)售价2499元,而拥有的128GB的顶配价格则为2799元。

顶配售2799元 荣耀8或7月5日发布

据悉,荣耀8的代号为Faraday(法拉第),目前已经获得了型号核准和3C认证的华为FRD-AL10,FRD-AL00便是该机的两个型号,将提供标配和高配两种版本选择,并且在配色上也有差异。其中,标配将拥有黑色和白色,而高配则会带来白色,黑色和粉蓝三种配色。此外,还有消息称荣耀将于6月25日公布该机的发布时间,所以荣耀8是否会在7月5日正式登场,大家还是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