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Moto G4正式登陆印度 售价约1220元

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按照此前的计划,摩托罗拉新机Moto G4今日如约在印度上市,该机售价为12499卢比,约合人民币1220元。印度当地用户可在亚马逊电商平台购买,该机有黑、白两色可选。

Moto G4正式登陆印度 售价约1220元第1张图

Moto G4正式登陆印度

与此同时,Moto G4 Plus机型也在加拿大上市,根据运营商不同,该机的售价在400-450加元(约人民币2055-2312元)之间变动,Virgin、Koodo、Telu Rogers,、Wind Mobile和Sasktel等运营商均可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