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婆不让换手机?给她看看这几款好用不贵的机型

 

文章开始前,我要讲一个故事:前几天,一个已婚朋友跟我抱怨说他的手机都快用三年了,老婆还不让他换,而她自己却用的苹果最新款。对此我深表同情,而且我也相信在家里受到如此公平待遇的男性同胞不在少数,捡着老婆的旧手机用的情况更是经常听闻。

选择困难症?来看看这些好用不贵机型第1张图

对于那些扼杀我们男性对数码和科技热爱的天性的女士,我持反对意见。但是,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在换机的道路上,你们真的做好准备了吗?首先,换一台手机是需要合理理由的,除了旧手机过时或者出现毛病等外,想换的新手机也要经得老婆的考验才行,太贵不行、太丑不行、太卡不行…

话说回来,如果老婆给的预算不多怎么办?我们都懂得一分价钱一分货的真理,但是要知道如今的智能机产业即将走入成熟阶段,产品的体验和价格都来到了各自的合理区间,因此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挑选出一款好用而不贵的手机也不难。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机型,把它们给老婆看,换机成功率包你直线飙升。

去年,中兴推出Blade A1,这款号称国民指纹机的机型,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体会到了低端机型也能享受好的指纹体验。本月6号,中兴在前代的基础上推出了Blade A2,该机依旧主打指纹功能,并且机身升级为金属材质,在配置上也更上一层楼,最终价格保持不变,仅599元起。

快意弹指间_中兴Blade A2第1张图

中兴Blade A2正面

中兴为Blade A2的指纹解锁系统进行了全面提升,解锁速度快至0.3s,支持360°识别,让解锁更稳定快捷。Blade A2的指纹键不单单可以用来解锁,而且支持诸多实用有趣的功能。一指直达功能可以让你一键开启指定应用;3D立体指纹可以通过手势操作来接电话和拍照等。此外,像指纹加密和指纹支付,该机也都悉数支持。

快意弹指间_中兴Blade A2第2张图

中兴Blade A2背面

除了指纹体验升级外,Blade A2的外观也得到了较大的改变。首先正面采用纯白色面板,显得更加干净整洁。其次5英寸的显示屏上覆盖了一块2.5D玻璃,搭配着圆润的金属质感边框,手感柔和,操作顺滑。最后就是手机背面改塑料为金属,高精度的加工工艺带来了更高的档次感和精致感。

中兴Blade A2(全网通)

[参考价格] 6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