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蛋糕不好分了:华为下调今年手机销量至1.2亿台

6月23日消息,去年华为智能手机成绩相当喜人,其出货量一举突破了1亿台大关,达到了1.08亿台的高峰,可谓是风光无限。对于今年智能手机的目标,华为起初是瞄准出货1.4亿台,然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华为已将2016全年智能手机销量目标下调至1.2亿台。

华为下调今年智能机销量目标 降至1.2亿第1张图

据外媒报道,供应链消息人士称,由于高端机型定价较高,华为未能达到其内部规定的目标。几天之前,华为才宣布其于今年4月发布的P9和P9 Plus两款旗舰销量突破260万台。

尽管华为将今年智能手机的销量目标进行了下调,不过坦白而言,华为当前中高端智能手机卖得还是不错的。比如在刚刚公布的京东618手机战报中,2500-2999元价位段销量前三的单品,荣耀V8、华为Mate 8分别夺得第一和第三;而在3000-3999元中高端价位段中,华为P9及华为P9 Plus也入选top3,紧随iPhone 6后,成为苹果最大竞争对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