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P国行定位高端:售价4488元

索尼Xperia 家族经历了一次政变,全新的X系列将取代原有的Xperia Z,成为贯穿索尼Xperia智能手机的高中低端的产品。而在今年3月份发布X系列以后,该机已陆续在欧美、港台等地上架开卖,近期也传来国行上市消息。

索尼Xperia XP国行价格曝光:4488元 国行Xperia X Performance的价格有望是4488元

Xperia X是索尼今年3月发布了全新系列,包含了高端Xperia X Performance、中端Xperia X、低端Xperia XA,其中前两款分别搭载骁龙820和骁龙650处理器,入门款是MT6755。

近日有国内媒体爆料,国行Xperia X Performance的价格有望是4488元,预计7到8月份上市。而相比较香港 Xperia X Performance的售价则为5598港币(约合4770元),以及台湾23900新台币(约合4825元)的售价,本次旗舰版国 行的售价可谓是十足的良心了。

索尼Xperia XP国行价格曝光:4488元 Xperia X Performance配备骁龙820处理器

Xperia X Performance 的主要配置为5寸1080P、骁龙820、3GB RAM+32GB ROM组合、前置1300万、后置2300万、电池容量为2700mAh、支持指纹 识别以及IP68防尘防水,虽然整体来说价格偏贵,不过索尼精细的工业设计以及手感都是该机的加分项,相信对于索尼的粉丝来说,索尼情怀肯定是无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