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惧市场大佬手机军团:TCL新手机曝光

自去年底的乐玩2C至今,TCL手机迟迟没有新动作,引发业界讨论。就在不久前,TCL通讯首席运营官兼中国区总裁杨柘携全体高管高调亮相北京,显 示TCL即将有大动作。果然数日之后,TCL放出消息,将于6月28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最近TCL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预告海报,我们一起来看。

这组海报发表在TCL手机的新浪官微,以倒计时的形式每天展现一个TCL新品的卖点。目前我们掌握到的卖点已经包括了微信双开、温润外观和“走起”功能。

一天一海报一亮点 TCL新品即将浮出水面 一天一海报一亮点 TCL新品即将浮出水面 一天一海报一亮点 TCL新品即将浮出水面 TCL微博曝光新品海报(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微信双开很容易理解自然是时下热门的双微信功能,可以将生活和工作进行区隔。温润外观的背后细节尚不得而知,不过猜测应该是TCL新品会拥有上佳的质感,或 许在机身材质上有所突破。“走起”功能笔者个人猜想可能与运动计步有关,现代都市人群生活节奏加快运动量偏少。TCL新品或将加入运动计步功能,让使用者 能够提升个人的体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