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11 Max评测:长续航6英寸大屏手机表现如何?

 

大屏手机用户基础广泛,当然这个大也是有个限度的。对于手机来说,多数用户最大能接受也就是6寸(左右),而在这个细分的领域中,不少厂商纷纷发力,小米Max、OPPO R9 Plus相继推出,现在这个队伍中又加入了一位新成员,其就是nubia的Z11 Max。

1999!nubia 6寸Z11 Max评测:分屏多任务超爽

相比其他厂商来说,nubia对于大屏手机的眷恋由来已久,这点从Z系列中一直保留的Max产品线就能看出,当然他们对于小屏手机同样眷恋,因为还有mini系列,作为Z11家族的三剑客,Z11 mini已经揭开了面纱,现在登场的Z11 Max,最后压轴当属无边框旗舰Z11(6月28日发布)。

1999!nubia 6寸Z11 Max评测:分屏多任务超爽

Z11是后话,今天我们着重来说Z11 Max,相比前代作品来说,该机在升级配置,改进外形的同时,把价格重新杀到了1999元,这份心思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想要在这个细分化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这款手机真的有这个实力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