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密谋新一代iPhone新功能 左撇子玩机有望更方便

【TechWeb报道】6月2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Daily Dot报道,苹果最近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主要让用户更方便地单手操作使用iPhone手机,不管是使用左手还是右手。

fed8dd5683d55fb

通过目前该专利大概介绍,主要通过利用传感器收集的数据,iPhone能判断用户在使用哪只手操作手机,并尝试移动或改变图标方向。除考虑指纹方向外,新专利还使左撇子或手掌较小的用户能更方便、舒适地使用iPhone。

最后,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这一技术是否会应用在最新iPhone手机中,也不排除此专利技术转化成商品,这任意单手使用iPhone手机是对小手用户来说,在操作体验上会更加痛快,不用担心大屏误操作。(天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