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持续挣扎:微软将推Surface Phone 主要面向企业市场

据手机门户网站PhoneArena报道,微软Windows企业副总裁凯文·加洛(Kevin Gallo)日前表示,微软即将推出的手机将是一款高端产品,而且主要面向企业市场。业界一直将这款手机称之为Surface Phone。

最近有不少报道称,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的市场份额仍在不断流失。Windows 10 Mobile并未如微软设想的那样取得成功;由于应用数量过少,以及Windows 10 Mobile系统并不完备,微软Lumia 950和Lumia 950 XL均已宣告失败。有鉴于此,微软在过去两年来大幅裁减手机部门人员,并在最近将诺基亚智能手机品牌售予了一家新成立的芬兰公司。

那么持续挣扎的微软在智能手机市场到底意欲何为呢?

据加洛在最近的Build Tour会议上表示,微软并没有放弃Windows 10 Mobile。加洛称, Windows 10 Mobile未来将专注于企业市场。加洛据称还表示,微软此前面向入门级市场(即消费者市场)的战略永远也无法为公司带来利润。

尽管加洛并未提及Surface Phone的存在,但他表示:“微软将遵循在Windows桌面的策略……我们将推出一些高端产品和品类创新,就像我们推出的Surface系列那样。OEM厂商将补充和拓展该领域。”

目前尚不清楚,Surface Phone是否直接面向企业市场,或者是否也向普通用户推出。之前有传言称,Surface Phone的处理能力将非常强大,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30处理器,配备最高8GB内存和最高128GB存储空间,此外还支持Continuum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