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图M6评测: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尤其是国产手机市场中,美图似乎一直都是一个颇为个性且不安分的存在。它从不叫嚣高性能、也从不以高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这样一个看似小众的品牌如果没有一技之长的话,在国产手机市场中可能早就被众多手机厂商吞没了。自拍显然就是美图手机能够生存下来并深得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喜爱的一大制胜法宝。在本月中旬,美图在厦门发布了新一代手机:美图M6和美图V4S,分别定为自拍大明星和自拍旗舰。此次我们要评测的就是这款自拍大明星:美图M6。它究竟有何亮点,我们一点点来看。

美图M6评测

在文章的开篇,我们还是照例先来看一看美图M6的主要硬件参数。

25

美图M6搭载的是今年联发科的此期间平台Helio P10,64位八核心,主频为2.0GHz。辅以3GB运行内存以及64GB的机身存储,虽然并不能给这款手机贴上高性价比的标签,但整体性能也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准,应对绝大多数用户的主要使用场景都绰绰有余。美图M6使用的是一块5.0英寸AMOLED屏幕,在画质、效能等方面相比常见的LCD屏幕都有着更好的表现。此外,这款手机还具备全网通属性,功能配置丰富全面,不存在明显短板。为了使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性能有一个直观的认识,我们还是用安兔兔跑了个分。

美图M6评测美图M6评测

美图M6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为52883,综合性能处在搭载骁龙808处理器的小米4S与同样配备Helio P10处理器的魅蓝Note3之间。在当前手机硬件性能普遍过程的情况下,美图M6的硬件性能是足以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的。接下来我们开始进入正题,美图M6除了主打自拍,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有非常独到的地方,下面我们就来谈一谈关于颜值的一些东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