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见耳机接口 iPhone 7金属后壳完全曝光

【TechWeb报道】传闻苹果今年的iPhone 7系列手机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对此甚至有30万美国用户请愿恢复耳机接口设计,但无论如何在苹果这一代iPhone 7上是不可能见到了。

根据从供应链曝光的后壳组件看,这次是iPhone 7最完整的后壳,据说是试产版本,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7开始试产,很快就会大规模量产并且开始产能爬坡,无论如何现在也不可能再修改设计,所以3.5mm耳机接口绝对回不来了!

3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这次苹果iPhone 7底部覆盖了扬声器和数据接口,根本没有耳机接口的位置,但是苹果会在官网上提供一个数据接口转换头来满足3.5mm耳机用户,另外苹果这次主打的是蓝牙耳机。

4

其他部分几乎与此前传闻没有区别,火山口结构突起的摄像头也被确认,天线线条这此次采用隐藏式设计,不那么明显了。

其实取消耳机接口的手机在国内也曾经见到,不过多数原因是由于尺寸太薄,为了追求极致导致的。但iPhone 7并没有达到极限轻薄,苹果之所以这样做应该是其他原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