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优雅文艺范儿!TCL新机完全曝光:美好宛如初现

传闻集齐七龙珠就可以召唤神龙,那么集齐七张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又能召唤出一款什么手机?在今天,TCL通讯官微发出了第七张新品宣传海报,神秘了一周的TCL新机终于彻底曝光。从海报上可以看出,TCL新机外观主推白、金、蓝三种颜色,产品定位于文艺气质手机。在新品发布全揭秘前,让我们再来回顾下这款手机都披露了哪些核心功能吧。

▲TCL新品发布会海报

首先曝光的是微信双开功能,这项功能相当的实用,毕竟每个人都希望在忙碌的工作之外给自己另一个空间,微信双开彻底解决了消费者双账号必须携带双手机的难题。第二个曝光的功能是其温润的外观设计。手机不光要功能强大,更要有“颜值”。从今天海报上曝光的白、金、蓝三色,以及圆润晶莹的外观来看,确实非常符合其文艺气质手机的市场定位。第三个曝光的“走起”功能,直指运动健身功能,健康优雅两不误。而指纹识别功能的整合也让手机的功能更加全面,对提升手机的使用效率和使用体验都将产生巨大帮助。还有与摄影相关的“美颜由心”、“pose指引”,暗指TCL新机在图像处理以及拍摄指导上也颇有一套独特的亮点。

集齐七张海报 TCL新品手机

▲TCL新品卖点

在六大功能亮点相继公布之后,TCL新机的售价成为各大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有媒体预测,该机售价可能会达到2000元以上,但具体售价到底是多少还无从得知。当然,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TCL新机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售价是否如媒体猜测定位于2000元价位段?今晚的TCL新品发布会中都会得到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