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本季度 iPhone 仍不被看好:供应商要吃苦了

上一季度 iPhone 产品线遭遇了史上首次出货量下滑,而根据多名业界分析师的猜测,这种下滑趋势在今年第三季度仍将会继续。对于苹果的供应商来说,iPhone 出货量下滑就意味着自己的营收也会受到影响。威锋网消息,根据台湾产业链传来的报道,由于第 3 季度 iPhone 备货量不如 2015 年同期强劲,部分供应商将面临掉单困境。

报道称,与 2015 年相比,苹果的供应商数量又有所增长,而此时的 iPhone 出货量却不如 2015 年,意味着分到每一家供应商的订单遇到缩水的尴尬。威锋网之前也报道过,包括富士康和和硕科技这样的供应大厂也因为 iPhone 不再热销而受到了影响,其营收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至于 iPhone 何时能够恢复增长,分析师认为至少要等到 2016 年的圣诞季度。

最近一段时间都有传闻称下一代 iPhone 将会采用 OLED 屏幕,因此苹果的供应链名单可能又会多出几家厂商。就目前来看,三星电子、夏普、Japan Display 等厂商会是 OLED iPhone 的主要候选供应商。如果采用 OLED 屏幕之后的 iPhone 仍然不能恢复增长,不知道现在急等苹果订单的屏幕供应商届时会是啥心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