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8正式亮相工信部 将会有四大版本

【TechWeb报道】6月28日消息,昨日官方宣布荣耀8代言人,当红偶像吴亦凡将为该机代言。根据官方透露信息,荣耀8新旗舰将拥有较高的颜值,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设计风格,另外通过工信部提供图来看该机背部拥指纹识别模块,确实采用双镜头。

247864eb8d26cbe

 

荣耀掌门人赵明曾之前表示,华为荣耀走的双旗舰路线,具体到产品线上规划上来讲,荣耀V8是大屏手机,而荣耀8主打小屏手机。

9ce337e4194acb2

 

该机型已经通过工信部审核,华为荣耀8有四款版本,分别是FRD-TL00、FRD-DL00、FRD-AL10以及FRD-AL00。根据审核信息分析,其中FRD-TL00为移动的定制版,FRD-DL00为联通的定制版,而FRD-AL10以及FRD-AL00则是全网通版本,这两款配置上有区别,分为同款高配版和标准版。

d4d46d1e6d710e6

 

配置方面,荣耀8这四个版本都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海思麒麟950/955处理器,4GB机身运存;摄像头组合采用与V8相同设计,前置800万摄像头+后置1200万摄像头组合,支持NFC以及红外遥控,内置2900mAh电池,支持Type-C接口,支持快充。

QQ图片20160628163850

 

最后,根网上曝光了荣耀8三款价格,4G运存+32G存储运营商版本售价为1999元,可惜这版本的NFC功能会被阉割掉;而4G 运存+32G存储全网通标配版本售价为2199元;4G运存+64G 存储的高配版售价为2499元。而且,荣耀8每个版本会有配色上有差异,比如标配将拥有黑、白两种配色,而高配版则将采用白、黑和粉蓝三种配色。另外,该产品发布会预计会在7月中旬正式亮相。(天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