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EMUI 5.0与徕卡双摄加持! 华为Mate 9或于9月1日发布

据外媒GsmArena报道,华为已经向他们发出了邀请函,确定将于IFA展会的前一天,也就是德国当地时间9月1日在柏林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新品有可能就是Mate 9。

又一个徕卡双摄!华为Mate 9或9月1日发布

华为并没有透露新品具体是什么,但很有可能是Mate 8的继任者Mate 9,华为Mate 8于去年11月份发布,而去年9月份推出的则是Mate S,从时间上来看似乎发布会的主角应该是华为Mate S2。但外媒GsmArena认为,华为很可能受三星Note 7发布的影响,将Mate 9的发布时间提前,抢先iPhone 7、iPhone 7 Plus推出。

至于该机的配置方面,据悉华为Mate 9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继续采用16nm工艺制程,核心架构升级到Artemis(ARM新旗舰核心,A72继任者)+A53的组合,GPU部分升级到八核心,还将整合LTE Cat.12基带以及支持CDMA网络,有望成为华为首款全网通SOC。同时根据业内人士@潘九堂 的爆料,华为Mate 9将会装载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同样使用莱卡的技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消息称,华为正在研发全新的EMUI 5.0系统,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发布。由此来看,很可能会和Mate 9一同登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