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11评测火热出炉:无边框就是这么帅!

 

说到无边框手机,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nubia Z9:独特的视觉效果惊艳一方,也堪称去年国产手机的经典之作。最近努比亚的动静不小,签约国际巨星C罗,又连开两场发布会更新了Z11系列的两款产品。昨天晚上,努比亚发布了全新nubia Z11,这款旗舰新品让努比亚的热度再上新高。全新Z11在保留Z9惊艳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改进,这篇文章,笔者就为大家解析nubia Z11这款产品,看看它表现如何。

内外兼修的无边框旗舰 nubia Z11评测

众所周知,nubia Z系列是努比亚的旗舰系列(不包含Z Max以及Z mini系列产品),一年一更新的产品也凝聚着整个公司的心血。全新Z11定位顶级旗舰,辅以独具一格的外观,强劲的配置,内外兼修,这就不得不让我们使用挑剔的眼光来全方面评判它。

照例,我们先通过一张表格来简单的看一下nubia Z11的配置。

nubia Z11评测

nubia Z11搭载四核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这几乎是今年旗舰手机的标配,但Z11的骁龙820主频为2.2GHz,是骁龙820处理器的最高主频。屏幕大小方面延续了Z9的5.5英寸机身,162g的机身重量相比Z9轻了不少。

外观

毫无疑问,外观是nubia Z11最大的亮点之一,Z11总体上延续了Z9的设计,在机身材质,厚度,重量等方面有一些改进,让“无边框”的使用体验更加舒适。

nubia Z11评测

机身正面采用了2.5D玻璃的设计,因为没有左右边框的缘故,手机显得非常修长,2.5D玻璃让整机看起来圆润而精致,正面屏占比高达81%。正面盖板与一般采用2.5D玻璃的手机相比仍然较厚。屏幕上方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听筒和光线距离传感器位于屏幕上边框中间位置,视觉效果非常和谐。

nubia Z11评测

nubia Z11评测

屏幕下方依然是nubia经典的小圆圈设计,红色与白色搭配很显灵动,Home键左右隐藏着菜单键和返回键,点按时会有小红点亮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