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11评测:全新升级后的无边框手机到底表现如何?

 

在年初宣布引入苏宁战略投资以来,努比亚在今年智能手机行业可谓大出风头。签约国际足坛巨星C罗为代言人成为今年国内手机行业最大手笔的营销之一,而已经发布的手机,无论是nubia Z11 mini的“小屏你好”,还是nubia Z11 Max的“大不同”,都成为特点十足、受到消费者热捧的产品。

nubia Z11评测:升级的不只是无边交互第1张图

nubia Z11

当然,所有人都明白nubia Z11 mini和nubia Z11 Max只是前菜,努比亚今年的旗舰手机,一定是那款已经在C罗微博尾巴里出现的产品——无边框手机nubia Z11。要知道,在去年的nubiaZ9惊艳业界之后,“无边框”就成为努比亚身上最关键的便签之一,人们有理由期待,nubia Z11能以更成熟、更创新、更惊艳的姿态和大家见面。

nubia Z11评测:升级的不只是无边交互第2张图

nubia Z11

nubia Z11评测:升级的不只是无边交互第3张图

nubia Z11

6月28日晚,努比亚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这款备受期待的nubia Z11。没错,它没让我们失望!在nubia Z11身上,我们看到了全新升级的无边美学和无边框交互,看到了更强的拍照能力和更出色的续航,当然也看到了骁龙820领衔的顶级硬件……颜值升级、续航升级、体验升级、拍摄升级,nubia Z11可以说是无边框手机又一次突破。

nubia Z11评测:升级的不只是无边交互第4张图

nubia Z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