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骚气!为了讨好女性 一加3又玩新花样

一加3发布时公开了黑白双前面板和冰川灰、薄荷金两种背部颜色,不过,现在能买到的都是黑色前面板+灰色后盖。

早先,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曾透露,薄荷金将在7月中下旬出货。

现在有迹象显示,一加还准备了红色机身版。

手感依然爽?一加3红色机身版闪电现身

外媒称,上图抓取自一加中国官网,不过仅仅出现很短暂的时间就被官方撤下,所以更进一步的信息,比如发售时间、是否国内特供都不得而知。

虽然一加今年提供了五款定制保护壳为个性增分且能抹平摄像头凸起,但是要尝试官方所谓的“真TM爽”手感,肯定还是不带套好。这样的话,就必须多准备一些颜色了,红色很显然就是为了讨好女性用户。

手感依然爽?一加3红色机身版闪电现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