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图M6评测:前置2100万像素做自拍我们是专业的!

 

“网红”是最近互联网一个赤手可热的存在,提到网红,美颜又是一个跨不过的主题,在近日上海“网红节”上,多少屏幕中的女神亮相红毯,结果满脸的玻尿酸让人看了性趣全无,而且气质也完全输给了科班出身的Papi酱。

而这翻过来也证明:有一款好用的美颜工具是多么的重要,分分钟让姿色普通的女孩子变身宅男心中的女神。

提到美颜,自然不能不提美图手机,从2013年第一部手机MeituKiss推出以来,前后统一高像素就成为标配,从最初的双800万、到双1300万、再到最新的双2100万,美图手机毫无疑问的走在了自拍手机的最前列。

前置2100万美颜效果如何?美图M6评测

6月中旬,美图手机M6正式发布,发布会上,Angelababy作为美图首席颜值官登台。

作为主打拍照手机,美图M6配备前后双2100万像素IM230摄像头,搭配独立的索喜(原富士通)Milbeaut图像处理器及双图像引擎,另外还提供了前置补光灯,支持7级美颜。

同时M6手机也是首款采用M-Face人脸识别M-Color高级色彩技术的手机,这两项技术美图公司独有。

前置2100万美颜效果如何?美图M6评测

配置方面,美图M6配备5寸1080P AMOLED屏幕,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2900mAh,运行MEIOS 3系统,支持全网通。

售价方面,标准版售价2399元,Hello Kitty特别版售价2599元。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在外观做工、尤其是自拍方面的具体表现如何。

与美图M4一样,美图M6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扁平包装,所有配件与手机位于同一层上。包装盒是玫瑰金色,与手机边框颜色呼应。

前置2100万美颜效果如何?美图M6评测

美图M6机身有月光白和樱花粉两种颜色可选,我们拿到的是月光白版本。

前置2100万美颜效果如何?美图M6评测

美图M6机身设计延续了美图手机一贯的“双V”造型,还加入了双面玻璃设计,即前2.5D玻璃、后弧面玻璃,手感较为舒适、圆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