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百立丰携lephone乐丰亮相2016世界移动大会

 

【TechWeb报道】以“移我所想” (Mobile is Me) 为主题的2016年GSMA世界移动大会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汇聚了世界领先的移动业者和品牌,并引入新的元素和一些合作伙伴活动,让参会者从全球视角了解不断扩大的移动行业。现场吸引了近1000 家参展商、8000家公司、逾7万名参会者,包括来自整个移动行业及相关垂直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消费者,齐聚盛会。

中国移动与GSMA首次联合举办的“终端无极限展区”中,刚刚在今年5月份晋升进入国内手机市场占有率排行榜TOP10的国内参展商百立丰携旗下lephone乐丰品牌手机参展,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百立丰企业及产品的新姿。

百立丰携lephone乐丰亮相2016世界移动大会630321

移动业界齐聚上海lephone乐丰展新品

6月29日,开展的第一天,中国移动集团李慧镝副总裁、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李连贵董事长、马景新副总经理、上海移动公司王华副总经理等运营商领导亲临位于E7展馆E30号展位的lephone 乐丰展台,在百立丰董事长黄明权的介绍下了解最新lephone乐丰手机产品,体验了百立丰与芒果TV联合出品的智能盒子,并对百立丰的智能生态布局战略给于高度的认可和期望。

百立丰携lephone乐丰亮相2016世界移动大会630517

中国移动集团领导亲临百立丰展台体验产品

此次lephone 乐丰展出的产品主要有:国民系列lephoneT6V、T10;具有指纹识别功能的:lephone T6Pro、T11、T11note;金属一体机身lephone T13、T13note,高性价比4G智能机lephone T12,T12 note,还有大电池系列:lephone F5、F5pro、F6、F6pro等产品。同时,还展出了几款针对海外市场的机型:lephone F2、W2、W5、W6、W7、W9等智能手机。

百立丰携lephone乐丰亮相2016世界移动大会630759

lephone乐丰新品展示区

lephone 乐丰展台上,高品质的产品,亲民的价格,互动的体验吸引了海外、国内经销商的眼光,也使得现场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