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7 Plus新耳机首曝光 使用Lightning接口

在取消3.5mm耳机接口这件事上,苹果的算盘打的很精明,除了能让iPhone设计的更薄外(节省背部空间),还能靠认证从配件商那赚取一大笔客观的利润,何乐而不为呢?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所谓iPhone 7的EarPods耳机,由于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那么它跟着调整也是必须的事情了。从曝光的谍照上看,这个耳机与现款最大的不同就是使用Lightning接口。

除了接口上的不同外,新的耳机在其它设计上,基本和现有EarPods耳机保持一致。

iPhone 7新耳机首曝光:新变化终于来了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的媒体还强调,苹果正在开发无线版的EarPods。有意思的是,苹果也已经向配件商发布了Lightning接口耳机的制造说明。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7上继续标配现有的EarPods耳机,随机配送一个转接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或许不少果粉都会嫌麻烦,索性直接购买一个Lightning接口的EarPods了吧

iPhone 7新耳机首曝光:新变化终于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