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C5评测:专为国人定制实际体验如何?

 

从最开始的大哥大,到后来的移动电话,我们经历着移动通讯方式的转变,“手机”改变最多的是便捷性。后来手机由单纯的通讯功能加入了娱乐属性,机身越做越薄,配置越来越高,改变最多的是手机的功能,由匮乏,到变成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归根结底,一直以来,手机都是一个方便我们生活的存在。

用过就一定会爱上的产品 Galaxy C5评测

如果我问你,是要一款高配置的手机,拍照好的手机,个头大的手机,或是一款根据你量身定做,各方各面都刚刚好的产品,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后者。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表达一点:何必被参数所累,好用,方便生活的产品来的更加实在。

今年五月,三星发布了Galaxy C5,发布会上直接表达,这是专为中国用户定制的产品。在与三星工作人员的沟通中得知,他们为了了解用户想要的,甚至专门派一些人去跟年轻用户一起生活,一起工作。很多厂商常把用户体验挂在嘴边,但真正如此细致的去深入了解的,三星应该是为数不多的几家吧。

看过了太多的旗舰,跑过了太多的分数,作为一名手机编辑,我在上手使用Galaxy C5几天之后其实不太想用那些冰冷冷的数字来衡量这款产品,大家看着枯燥,我写着也费尽。体验好不好,用过才知道。所以,任性一次,今天的文章,我记录了自己使用Galaxy C5的一天,抛开工作,我也是用户,大家不妨跟着我的视角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小而美Galaxy C5评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的经历:平时上班早上总是起不来,但周末却总是能够早早起来。因为打算记录一天的时光,因此定了时间早一些的闹钟。三星Galaxy C5的时钟界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一个应用中所有的功能界面主题风格都是一致的,算不上什么根本上的改变,但却在视觉上达到了更加完整的效果,这也就是细节上的贴心吧。

用过就一定会爱上的产品 Galaxy C5评测

三星Galaxy C5拥有金色,银色,玫瑰金色和灰色四种配色,每个颜色的产品都预装了和机身颜色相匹配的主题,但我个人比较喜欢蓝色,因此也将主题调换成了这种颜色,系统内的风格比较统一,关于时间的APP里的界面都是蓝色的,而其他APP里风格也都非常统一,带来了最加一致化的体验。

用过就一定会爱上的产品 Galaxy C5评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