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也不担心男票不会拍照了:TCL 750拍照功能诠释

6月28日,TCL手机正式发布了新品TCL 750。除了宛如初见的清新外观,在体验上也进行了一番调教。其中拍照功能方面,加入了Pose美姿和全局视频美颜功能。可以说自从有了TCL 750,广大女性同胞再也不用担心男朋友不会拍照了。

不一样的体验 TCL 750拍照功能诠释

▲不一样的体验 TCL 750拍照功能诠释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拍照不知道用什么姿势是件烦恼的事情。实际上人家模特的照片拍的好,除了摄影师的构图外,模特能够摆出既好看又自然的姿势同样重要。为此在TCL 750的Pose美姿功能中,提供了多种经典的拍照姿势。每一个姿势还提供了文字提示,可以轻松实现专业的摆拍。

不一样的体验 TCL 750拍照功能诠释

▲Pose美姿

不一样的体验 TCL 750拍照功能诠释

▲不懂拍照的男友们,买个TCL 750吧,省心→_→

除了在自拍时能够美颜,TCL 750还支持全局视频美颜,一键开启后,无论是用微信还是用其它应用和朋友视频通话,都有同样出色的美颜效果,真正实现“一处开启,处处美颜”。现如今直播大热,全局视频美颜功能让直播页面中的你更加美丽动人。

不一样的体验 TCL 750拍照功能诠释

▲视频也能美颜

相比简单的美颜功能,TCL 750加入的Pose美姿和全局视频美颜无疑大大增加了可玩性。实际上TCL 750还拥有初现滤镜,双百级美颜,美肤闪光灯等多种功能,接下来笔者会一一为大家带来真实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