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屏超旗舰爽看欧洲杯 联想ZUK Z2明日开放购买

小屏手机在单手操控、便携性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手机市场的“小屏风潮”也日益盛行。7月5日,“小屏超旗舰”的联想ZUK Z2也将在联想ZUK官网、苏宁易购、天猫联想旗舰店、天猫苏宁旗舰店四大平台迎来开放购买。

爽看欧洲杯 联想ZUK Z2明日开放购买第1张图

联想ZUK Z2

2016欧洲杯如火如荼,联想ZUK Z2虽没有采用大屏设计,但5.0英寸1080P黄金尺寸更易操控的同时,显示色彩也更鲜艳,画面表现更出众。对于多数球迷而言,用手机观看直播时最不能忍的便是手机的卡顿问题,联想ZUK Z2则内置一颗2.15GHz的骁龙820芯片组,辅以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结合ZUI 2.0系统的免扫描清理和识别技术,从安卓系统层面减少了不必要的运算,有效保证了手机的流畅运行。

爽看欧洲杯 联想ZUK Z2明日开放购买第2张图

联想ZUK Z2

除此之外,针对手机的发热问题,联想ZUK Z2在散热处理上也做了精心的优化。通过多点分布式自学习温控引擎2.0以及高效的系统负荷处理技术,确保了联想ZUK Z2即便在多任务运行时也可保持相对恒定的温度。续航方面,联想ZUK Z2配备3500mAh大容量电池,电池能量密度高达678Wh/L,有效保证了用户一天的日常使用。

爽看欧洲杯 联想ZUK Z2明日开放购买第3张图

联想ZUK Z2

其它方面,联想ZUK Z2选用800万像素前置相机+1300万像素三星背照式主镜头,结合1.34微米大像素、PDAF+CAF双对焦模式,对焦快而精准,进光量更大,让用户轻松抓拍每一丝精彩瞬间。此外,该机集成了六大专业运动传感器,可在极低功耗下智能检测用户的运动数据,让手机变身为你的健康小管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