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买买买!nubia N1官网现身 主打超长续航仅售1699

7月5日消息,在昨日的报道中,相信不少网友已经对悄然亮相的nubia N1有了少许了解。正如小编所料,努比亚没有专门为nubia N1举行发布会,该机直接再次在官网上线了。其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主打超长续航,售价1699元,暂时处于缺货状态。

nubia N1现身官网:超长续航/1699元第1张图

首先来看外观,nubia N1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白色面板+小红圈相得益彰,背部银色和金色后壳有着精心打磨的弧度,带来了细腻温润的手感。

nubia N1现身官网:超长续航/1699元第2张图

其次来看基本配置,nubia N1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01PPI,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高达128GB的存储卡扩展。同时,该机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手持防抖、3D降噪技术、夜拍画质增强、长时间曝光、电子光圈,背置指纹识别传感器,可实现0.2秒急速解锁。

nubia N1现身官网:超长续航/1699元第3张图

具体来讲续航,nubia N1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运行全新nubia UI 4.0系统,软硬件结合最高可支撑3天的中度使用。

nubia N1现身官网:超长续航/1699元第4张图

目前,nubia N1处于缺货登记状态,应该不久就会有货,感觉还不错的网友要多多留意官网动态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