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强势布局线下渠道:2499元nubia Z11明日开售

【TechWeb报道】对于追求极致,国产品牌中努比亚绝对能占据一席之地。据悉努比亚从今日开始,会带来一次席卷一线城市的风暴行动,主角当然是上周正式发布的nubia Z11。

在今天早些时候,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就公布出一则重磅消息。微博内容中称:“即日起,在北上广深等城市的机场及数千个地铁站、公交站台将风暴式出现nubia Z11广告版面。”如果用户拍摄并且@官方微博,将有机会获得nubia Z11智能手机。

图片2

对于如此大规模的地推力度,努比亚此次风暴式袭城简直堪称大手笔,不过对于nubia Z11而言,因为自身搭载多项黑科技,官方对这款无边框旗舰充满信心。

nubia Z11升级后的无边框工艺,使手机拥有一块aRC 2.0技术(arc Refractive Conduction)5.5英寸1080P屏幕,这就给用户带来了81%的超高屏占比,96%的色彩饱和度、500nit亮度极致体验,最终呈现出更薄的玻璃前面板。

图片3

Z11全新FiT 2.0“边缘手势”的交互中,点按包括“边缘双击”;滑动包括“边缘上下滑动”、“边缘反复滑动”“双边滑动”“按住边缘后内滑”,这些功能对用户而言,在操作手机过程中,方便实用之余还充满惊喜。nubia Z11搭载的1600W后置摄像头采用NeoVision 6.0技术,给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拍摄体验,其中就支持3D降噪、手持防抖技术、手持长曝光等多项拍摄功能。

当然对于手机续航,Z11自身配备努比亚独家NeoPower续航理念的解决方案:系统优化+省电算法、不牺牲性能前提下的低功耗器件选择、高密度大容量电池、集成芯片级的快充技术等软硬件全方位结合。

nubia Z11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全平台发售,对于线上线下双发力,并且线下渠道重点城市覆盖上千广告牌,隐约表露出努比亚官方向线下渠道发力的野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