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居然吃上安卓6.0:MOTO DROID Turbo用户泪奔

【TechWeb报道】其实对于情怀手机品牌,摩托罗拉也算是鼻祖级别的了。尽管MOTO宝刀已老,但不乏有用户依然如果爱,请深爱。摩托罗拉XT1254(DROID Turbo)日前获得了来自Wi-Fi联盟的最新认证,随之曝光的系统版本让人眼前一亮,MOTO DROID Turbo将运行最新版的Android 6.0操作系统。

195247

MOTO DROID Turbo是摩托罗拉在2014年末发布的一款手机,当中预装的是Android 4.4.4操作系统。大约在1年前,这款设备又获得了Android 5.1升级。很多用户觉得,差不多到Android 5.1版本,DROID Turbo也该寿终正寝了。

而现在,摩托罗拉显然计划将其升级到Marshmallow。这也就是说,新版系统将会DROID Turbo带来一系列的新功能,当中就包括Doze续航优化功能。考虑到设备本身的电池容量就高达3900mAh,Doze的到来或将进一步延长它的续航能力。

这简直是让MOTO DROID Turbo用户喜大普奔的一个消息,毕竟谁会拒绝自己手机能够继续进行升级系统这等好事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