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Z Play现身Zauba:屏幕确定为5.5寸

联想摩托罗拉日前陆续发布了Moto G4\G4 Plus\G4 Play\Moto Z\Z Force等新品,覆盖福门到高端。

14nm骁龙625杀入2000元!联想Moto Z Play现身:5.5寸屏

现在,印度Zauba上出现了新机Moto Z Play的身影,按计划,它将是一款中端产品,是Moto Z入门,但规格高于Moto G4

14nm骁龙625杀入2000元!联想Moto Z Play现身:5.5寸屏

Zauba本次给出的最重要信息就是Moto Z Play将搭载5.5英寸屏幕,也就是和其他两款Moto Z一致。

表中的Vertex就是Moto Z Play的设备代号,其型号之前显示是XT1635。

按照早先GEEKBENCH数据库的跑分配置,Moto Z Play将搭载MSM8953处理器,也就是骁龙625,此外还将拥有Android 6.0.1系统,3GB运行内存。

跑分上来看,单核884,多核4464。

因为联想已经确认Moto Z(5.5英寸、骁龙820、5.2mm全球最薄智能机)在9月份进入国内,售价低于3000元(据说2998元),所以这款Moto Z Play也非常值得期待,要知道,三星C7可是2599元,Moto会杀到1999吗

14nm骁龙625杀入2000元!联想Moto Z Play现身:5.5寸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