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S7 Edge扬眉吐气:喜迎销量最佳季度

前两年,三星手机业务曾一度陷入严重危机,但是凭借Galaxy S/Note/A/J系列等多条产品线的出色发挥,尤其是旗舰级的S7、S7 Edge大放异彩,三星逐渐找到了感觉,业绩也是蒸蒸日上。

多名分析师此前曾预计,今年第二季度(4-6月份)三星出货了1600万部S7、S7 Edge,尤其是价格更高的S7 Edge表现异常抢眼,好评如潮被赞最美手机,市场上也是广受欢迎。

正是在它们的带动下,多达16位分析师一致认为,三星第二季度的业绩将创造两年来的最佳,营业利润将达到68亿美元,同比增长13%,其中移动设备就贡献37亿美元,占总利润的54%。

2014年第一季度,三星取得了74亿美元的营业利润,此后再未有如此良好的状态。

下个月,三星还会发布备受瞩目的大屏机皇Galaxy Note 7,将引入双曲面屏设计、虹膜识别、6GB内存、IP68防水防尘、骁龙821/Exynos 8。

分析师认为,S7、S7 Edge的影响力下半年会有削弱,但是凭借新的Note 7,三星全年营业利润仍然会实现增长。

S7/S7 Edge立功!三星迎2年来最佳季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