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边框手机nubia Z11今日开卖 售价2499元

【TechWeb报道】7月5日,上月28日努比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无边框新旗舰Z11手机。距离发布时间仅仅过去一周不到的时间,于6月28日至7月5日24:00开启预售活动。nubia Z11今日上午10点正式全平台发售。

QQ图片20160706094727

外观方面,nubia Z11采用5.5英寸FH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该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同时加入pixel eye技术,强光下pattern反射率降低。机身屏幕“无边框”设计,aRC2.0技术,解决了彩虹纹的问题,铝合金金属机身设计,改进是显而易见的,轻薄的机身,外观三大点:7.5mm厚度+双面2.5D曲线设计+略带磨砂感金属后盖,让整机握在手里的感觉相当舒服。机身配色有5种颜色可选:星空灰、皓月银、旭日金、咖啡金、曜石金等全新推出的配色。

QQ图片20160706094730

配置方面,nubia Z11搭载高通骁龙820四核64位处理器,采用14纳米工艺打造,最大频率2.2GHz;内存有两种选择,努比亚Z11标准版4GB+64GB内存组合,尊享版则采用6GB+128GB内存组合,所有版本均支持最高200GB的存储卡或OTG设备扩展;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IMX298堆栈式CMOS),支持OIS、相位对焦等功能,配合NeoVision 6.0影像引擎,实现了支持3D降噪、手持防抖技术、手持长曝光,这才是真正的完美接近单反相机的技术,手机彻底摆脱三脚架的累赘;网络制式方面,努比亚Z11支持全网通制式,同时支持双卡盲插和VoLTE,当主卡支持移动、联通4G 网络时,副卡支持联通3G网络语音通话。

QQ图片20160706094739

还支持HiFi音效,基于AK4376方案,支持全新HiFi+与独立音效芯片,同时支持杜比7.1音效;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指纹识别速度达到0.1s;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支持Type-C接口,官方宣称可实现重度用户使用1.37天,普通用户2.17天,告别一天一充。

QQ图片20160706094736

售价方面,nubia Z11手机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 4GB运存+64GB存储的售价为2499元,而尊享版6GB内存+128GB存储的售价为3499元;另外,nubia Z9老用户回馈计划,优惠1000元。最后,nubia Z11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全平台发售,对于线上线下双发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