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实力担当!魅蓝3今日再次开卖 颜值手感兼具仅599元

“颜值加速度”魅蓝3将于今天上午10点和下午16点再次开卖,599元起步的售价非常接地气,拥有同价格最高颜值的会是学生朋友的好选择。

魅蓝3采用聚碳酸酯一体成型设计,经过6大工序打造而成,采用360度打磨和抛光,表面覆以高反光、高硬度透明UV涂层,拥有陶瓷般的手感,同时还融入2.5D屏幕,兼具颜值和手感,非常适合喜欢塑料材质手机的用户。

魅蓝3再次开卖 599元颜值手感性能都有第1张图

运行基于YunOS深度定制的Flyme 5.1系统,采用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达1.5GHz,性能相比前代提升60%,同时率先在这个价位使用eMMC5.0 ROM,带来流畅不卡的使用体验。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和盲插,599元就可以全部拥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