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屏手机新选择 nubia Z11 Max评测

 

 【TechWeb报道】关于究竟是大屏手机好用还是小屏手机好用的争论一直就没有停止过,不过所谓大屏手机,显然它的尺寸目前只能止步6英寸,再大尺寸的手机就无法获得更多用户的亲睐了。今年以来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在大屏手机领域发力,小米Max、OPPO R9 Plus等产品的推出更让这个领域之争变得异常火热,而作为第一家提出Max手机概念的努比亚,在大屏手机领域也再次回归推出了Z11 Max。

图片1

相比于其他的大屏智能手机,nubia Z11 Max更给我们带来了大屏手机新式的玩法,超强的续航能力、拍照新玩法、多屏分任务等功能都会让不少爱好大屏手机的用户眼前一亮,对它更加的爱不释手。

83%高屏占比 6英寸大屏

 

在国产手机外观设计“同质化”特别严重的今天,nubia手机的辨识度还是非常之高,红色的圆形Home键已经成为了努比亚手机独具特征。所以当用户一看到 Z11 Max的小圆点,肯定就知道这就是努比亚手机。

图片2

Z11 Max机身尺寸为159.15×82.25×7.40毫米,看上去体型还蛮大的,不过根据体验来看,男生单手握持其实问题也不是很大。 Z11 Max 重量其实只有185克,如果你不是很了解这个重量到底有多种的话,可以以iPhone 6 Plus对比,iPhone 6 Plus的重量为191克。

图片3

通过超窄边框的设计, 6英寸大屏的Z11 Max的正面屏占比达到了83.27%,正面覆盖的是2.5D玻璃,努比亚在手机的左右下角都做了圆弧形的边缘处理,手握感还是相当不错,并不会出现硌手的状况。

图片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